close

百年一见的111111,很多人都会尽可能把今天变成纪念日。
就因为这样,我见证了一个让人感动且浪漫的求婚过程。。。

虽然我在最后才加入行列,但也扮演重要的角色,因为我负责拿着那束花和戒指,然后要在适当时候交给男主角。呵呵。。。

有玫瑰,有印了‘marry me?’的t-shirt,有烟花,气球,banner。。。家人朋友。。。
当大家都在讨论是不是最后一分钟准备的时候,我却感觉到男主角的用心,他把所有女主角想要有的求婚的道具,都准备了。。。

整个过程,是感动人心的。。。女主角流泪了,在旁看着他们的我,眼泪也差点流了出来。。。

第一次参与求婚过程,真的觉得求婚也是很神圣的,它是男女决定对彼此的承诺的开始。

这种承诺需要很大的勇气,它包含了包容,扶持,宽恕。。。

求婚再浪漫也要回到现实,两个来自不同背景的人,愿意牵着彼此的手,开始属于大家的旅途。路程需要耐心,爱心,恒心,才可以在一起走的当儿,也一起成长。

如果你问我,我依然觉得浪漫应该是:一起携手朝我们的目标前进,不管路途平坦或崎岖,都能够紧紧握着彼此的手,以肯定的眼神,走下去。。。

其他的,是平凡还是惊喜,我都无所谓,只要我们都记得当初的感觉,只要那最初的感觉一直陪我们到老。。。那就是不平凡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umn3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