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继续跨年的感想·
跨年的感想,每一年的都不同(废话,同样的话,算有长大吗?)
2011年之前,我在感情路上空白,或者可以说是不怎么顺利。2011年开始,他走入我的生活,我也走入他的生活。
开始的时候,我们还在不断尝试彼此最好的沟通方式, 可是渐渐的,我们就找到了。
而且彼此一起成长,接受彼此的优缺点。。。


2011年后,我开始接受另外一个考验的洗礼。 
理财观,理财方式。。。等等把我推向另外一个人生的课题。
很多人,开始工作就懂得理财,存钱。。。我也懂的。
但是我还是依然故我的花钱。
很幸运的我,永远都可以度过难关。暂且不说有没有存到钱,但是钱还算够用的。
可是2011年决定转换工作轨道之后,全部来个大转弯。 

我不让自己后悔自己所做过的,
反而我觉得我比其他人多一份经历
我知道自己的无节制的花费,最后带来的会是什么。
下一次的分享,我又多一个例子了。
所以我2012,我的目标,就是接受自己的过去,做得不好的,都接受,面对,然后再从做不好的地方出发。

一直以来,别人都认为我很有能力,
觉得我会有一番作为。。。
不算错,只是,我在成为这些人之前,
上天给我更多的考验,让我到时成为有用的人之后,有更多的同理心。

加快速度把自己整理好,也是我要学习和达成的,
因为我的父母一天比一天苍老,
也不只有这个原因,
只有我把自己整理好,我才有更有能力照顾他人。

再成熟一点,不是思想,是处理事情的能力,也要达成。

最后, 
放下,
从最基本开始,
就像我爱他一样,简单,单纯,
那么我就更有热诚的面对生活。 =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umn3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